今日楚雄网
新闻

炮火联盟驭炮而行,长城皮卡稳坐昆明车展C位

近日,第十七届昆明国际车展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。作为蝉联多月皮卡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长城炮,也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,携长城炮越野皮卡、长城炮商用皮卡登陆昆明国际车展现场,为昆明皮卡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皮卡生活盛宴。

长城炮不同于消费者心中“工地用车”的皮卡传统形象,路亚钓鱼、徒步穿越、野外露营等户外活动都能看到它的身影。而就在11月,长城皮卡单月全球销量22610台,市占率接近50%,1-11月销量更是达到了203365台,成为国内首个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中国皮卡品牌。旗下主力车型长城炮也再度拿下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,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。

而在昆明国际车展现场,“炮火联盟 驭炮而行”打卡任务来袭,参与打卡活动便能获得精美相框一枚,一时间吸引了不少车主、网红大咖前来打卡,瞬间便让长城炮展台成为昆明车展最火爆的“打卡点”之一。同时,经过主持人一番精彩的车型解说以及问答互动环节,在场观众都切身感受到长城炮全系车型的越级实力,以及其为用户带来的全场景皮卡用车生活。

要想开启全场景皮卡用车生活,越级的产品力优势必不可少。作为硬派越野车的鼻祖,皮卡车型的复杂路况通勤能力自然毋庸置疑,长城炮越野皮卡无疑将这样的优势发挥到了最大化,其配备了包括三把锁、蠕行模式、坦克掉头、涉水喉、9500磅绞盘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,让不少硬派越野车都相形见绌。

景色秀丽的昆明有着一望无际的草原、连绵不绝的雪山,不少昆明车主都会选择在周末带上家人自驾游一波。而面对追寻美景路上的非铺装路面,配备了三把锁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无疑是最佳选择。当车辆在非铺装路面上出现轮胎打滑、陷车等情况时,由于差速器的存在,车辆输出的动力会飞速地浪费在打滑一侧轮胎上。但若是车辆拥有三把锁,便可让带有附着力的车轮获得动力,轻轻松松便可脱困而出。这样一来,长城炮越野皮卡无论是面对泥地、雪地,还是丛林、小溪都可轻松通过。

不仅是越野能力MAX的长城炮越野皮卡,长城炮在此次昆明国际车展上还亮相了一款主力车型——长城炮商用皮卡。其不仅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、星云式科技中网,造型显得更加时尚、前卫,更拥有远超同级水平的货箱尺寸,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,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。

此外,具备了轿车舒适性、SUV越野性、旅行车休旅性,以及轻型货车装载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,同样以自己一车抵四车的全能属性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。由此可见,长城炮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乘用上的舒适,更是精神、视野、胸怀上的舒阔体验,是拓展生活半径,畅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最佳拍档。

与此同时,因长城炮开启了“感恩20万 长城皮卡年终购车季”,现在购车即可享受两重优惠大礼。

第一重:登陆天猫平台购买长城炮全系车型即享3000元购车优惠;

第二重:登陆易车平台购买长城炮全系车型,前100名客户可获得珠峰挑战专属购车补贴,更有20000元易车智享购车折扣,限量名额等你来抢。

回望品牌创建之初,长城炮便致力于为皮卡打造全新的出行体验,而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,长城炮履行了自己当时许下的承诺,以精彩的全场景皮卡用车生活圈粉了一众皮卡迷。“感恩20万 长城皮卡年终购车季”,更是体现出了长城炮与用户共创皮卡生活新时代的决心!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