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楚雄网
新闻

WEY VV5元气橙广州车展出击!全场最靓的一抹橙,小伙下定

寒冬季节来临,我们的世界好像瞬间就变苍白了,奶茶色、黑白灰等颜色占据了我们的视线,真·色彩荒季节。拯救色彩荒大作战必须开始,方法可以是一件亮色的外衣,一件闪亮的饰品,一个色彩饱和的包袋,当然,这些都比不上一辆橙色的飞驰而过的汽车来得有活力。

北纬27°阳光颜色,元气橙够活力

它是WEY VV5元气橙,披一身北纬27°的阳光颜色——“27”橙而来,元气满满,与年轻人的年轻、活力相契合。除了颜色之外,VV5元气橙的造型设计也有诸多“靓”点,首先就是黑豹式仿生前脸,雾灯区与进气格栅的镀铬元素将车型精致度拉满,更多一分时尚气质。如果说前脸是精致与力量感并存,那么VV5的车身就是优雅线条和运动气质的展示,流畅的车身线条,搭配全新19英寸米其林轮胎,让VV5元气橙个性十足。

配置越级,加量不加价

深入了解,VV5元气橙还有更多惊喜,尤其是在配置方面,越级而来,与年轻人“智趣相投”,不管是趣玩TT、爱奇艺、抖音,以及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,还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、360°全影像智能泊车等配置,都让我们的用车会生活更加有趣、轻松。

以有着花样玩法的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为例,可以化身摄影师,在我们自驾出游时,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一键拍摄按钮,就能够拍摄图片,录制美景视频,视频还可通过手机查看、分享;在我们日常用车生活中,如果我们怀疑有什么东西落在了车内,也可以直接打开手机WEY APP,查看车辆座舱内的状况;当然,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最重要的一点还在于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,不管是遇到碰撞,还是泊车期间车门异常开启,其都会触发紧急视频录制,还原现场。

VV5元气橙在广州车展上市,还有一点让年轻人驻足,那就是它加量不加价,除以上配置,VV5元气橙还加增前防撞雷达、并线辅助、倒车侧向警告、倒车侧向制动、开门预警、后碰撞预警共6项智能驾驶技术,全面护航行车安全,但其售价仍是14.68万。

米粉众测,征服全网最挑剔用户

这样的VV5元气橙,你心动了吗?即便是“中国最挑剔的用户群体”小米粉丝,也认可它的品质。在发布会现场,北京米粉俱乐部部长“大湿兄”实力证言,通过米粉众测活动,VV5元气橙经受住了米粉们对它车身设计、智能互联、智能驾驶辅助、动力总成等方面的全维测评,成为米粉心中的C位之选。

至于这场众测活动是怎么回事?VV5元气橙是如何与小米粉丝跨界联合?这还与发布会上,WEY品牌的“WEY共创伙伴开放平台”有关,其面向用户、供应商、合作伙伴,实现产品开放、资源开放、场景开放、社交开放、技术开放、价值开放,以用户为中心,与用户玩到一起。至于米粉众测VV5行动,正是“WEY共创伙伴开放平台”的首个重要事件。

总而言之,VV5元气橙车型27°橙“靓”眼,造型实力吸睛,并且配置越级,与年轻人“智趣”相投,不仅收获了“全网最挑剔用户”的认可,也收获了诸多年轻人的青睐。再加上其以用户为中心,发布“WEY共创伙伴开放平台”,更是与年轻人打成一片,让我们好感度拉满有木有?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