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楚雄网
新闻

钛媒体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榜单出炉,WEY VV5上榜!

生活在数字化时代,新一届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接受能力和好奇心超出想象,不管是家居还是汽车,“智能”都逐渐成为新的强力购买要素。那么,2020年的新时代开篇,涌现了哪些智能属性拉满的车型呢?专注于汽车领域未来与智能发展的探索,挖掘前沿技术应用市场,钛媒体给出了答案。

最近,钛媒体2020 EDGE Awards 全球创新评选之“年度汽车科技指数”榜单正式揭晓,从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总排名、智能驾驶杰出贡献、年度最佳车联网解决方案、年度消费级智能座舱、消费级新能源汽车以及年度最佳创新出行服务公司,6大品类进行细分,给了用户一个汽车智能科技水准的参考。

消费级智能座舱奖项,VV5上榜

而在年度消费级智能座舱奖项,2021款WEY VV5与宝马 iDrive智能互联驾驶系统第七代等成功上榜,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其智慧实力。事实上,细细想来,VV5能够被评选为年度消费级智能座舱,并不令人意外,其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、趣玩TT等一系列智能科技,一直颇受年轻人青睐。

三路DVR+趣玩TT,智慧实力满点

VV5的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功能不仅拥有普通行车记录仪的功能,能够在发生事故时紧急缓存视频,还原现场,还有更多玩法。比如,远程查看,帮助用户确认失物是否在车内;直播连线,按下方向盘上的一键拍摄按钮,即可记录美景,通过WEY APP进行直播分享。

VV5的趣玩TT也是一大神器,完美满足用户的汽车社交需求,既能创建/加入聊天室,与车友实时聊天,又能够配合高德地图组队位置显示,化身“出游对讲机”功能,组队自驾出行。

当然,VV5的智能科技水准还不止于此,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,其也拥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、360°全影像智能泊车等实用性满分的配置,能够帮助用户减轻驾驶压力,让新手也可从容上路。而智能科技实力满点,使VV5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注意,其中是否也有你一个呢?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