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楚雄网
新闻

哈弗大狗诠释潮野气质,两把锁助攻户外快乐行

预算:十几万,需求:喜欢自驾、钓鱼、爬山,经常开车去户外,会遇到不少烂路,最好可以轻越野,在城市里开得也较多……有什么座驾推荐?诸多条件局限下,哈弗大狗成为最佳推荐车型,据推荐人表示:这款“可城可野”的车圈潮野座驾不仅拥有强悍的越野配置,并且智能配置丰富,可以兼顾城市用车和越野用车,真的吗?

越野属性大赏,两把锁表现优秀

在没有求证之前,“我不信”,在求证之后,“真香”。借来了哈弗大狗,我对它进行了测试,它不管是越野脱困,还是智能配置,表现都相当不错。

驾驶哈弗大狗我们去了郊外,山里,找到了不好走的土路,但这并没有难倒它,在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的帮助下,哈弗大狗的越障能力极佳,200毫秒内可达到1200牛米峰值扭矩,冲坡一切阻碍。而且遇到不用的路况时,哈弗大狗还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应对,它拥有标准、运动、泥地、沙地、雪地、经济模式,当我爬盘山公路时,我会打开运动模式,当我踏上未铺装的土路,且泥泞湿滑时,我会打开泥地模式,遇到雪地当然就要开启雪地模式……


如果不小心陷到泥坑里怎么办?对于刚接触轻越野的人来说,这不是一件小事,哈弗大狗自然有考量,直接大手笔配备了两把差速锁。差速锁在越野圈是有名的越野神器,它能够调节车辆动力分配,避免陷入泥坑后,车轮空转。我们就遇到了这种情况,陷坑后,锁止两把锁,往前开,它会保证仍然着地的车轮有动力能够驱动车辆继续前进,确实算得上是脱困神器。

智能属性大赏,泊车不再是难题

哈弗大狗最让人惊艳的就是2346产品力,其中“两把锁”、“四驱”、“六种驾驶模式”已有交代,“3”指的是什么?智能V3平台,可实现诸多智能功能,包括全语音控制、全场景融合泊车、倒车循迹、ACC等诸多配置。公路上开车时,打开ACC自适应巡航,哈弗大狗可以自适应跟车,不用我们踩油门、刹车;停车的时候遇到难停的车位也不用担心,哈弗大狗的全场景融合泊车可以解决问题,自己就能计算合适的泊车轨迹,转向、刹车,停进车位。在这些智能配置的帮助下,不管是驾驶技术不熟练的新手司机,力气小的女司机,还是上了年纪想要节省体力的老司机,或者单纯犯懒的老司机,都能够轻松上路~


“可城可野”,哈弗大狗确实把喜欢户外,又免不了城市用车的这部分用户群体拿捏住了,“2346”的组合拳,成功兼顾到了城市和户外用车需求,堪称十几万区间内最值得的轻越野座驾。而且,有多少越野人能够拒绝两把锁的诱惑呢?又有多少不喜欢融合泊车、ACC等智能配置带来的轻松驾驶体验呢?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