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楚雄网
新闻

蝉联A0级BEV市场销冠!欧拉好猫爆火车圈背后的秘密

十六岁的我一定没想到,二十六岁的我依旧没有得到向往已久的自由。班主任变成了领导,书桌变成了办公桌,作业变成了项目策划,我还是那个被囚于方寸之地的人。长期处在这种压抑的氛围之下,让我的身心都倍感压力,直到听从了朋友的建议,入手了一台欧拉好猫,将生活半径拓宽到了更远的远方之后,我才发现生活远比想象得有意思得多。

去郊游去自驾,感受美好生活

上周末,难得的晴天让我心痒难耐,索性直接放下手头的工作,约了一位正好也无所事事的朋友,开上欧拉好猫直奔郊外,想要好好感受一下来自大自然的治愈力量。上高速之后,我直接开启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,欧拉好猫就能够智能加速减速,并且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跟随前车,将我的右脚在刹车、油门之间解放出来,我要做的只有把握方向和监控,这让高速行车压力着实降低了不少。

实际上,欧拉好猫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本事可不仅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,其搭载了配备智能巡航辅助系统、智能车道保持系统、智慧躲闪、智能灯光辅助等多项越级智能配置,基本覆盖了我们日常出行的每个环节,无论是堵车、变道,还是车道保持,它能够最大程度为我提供助力,全能助手。

在如此高智能助手的助力下,我们很快到达了这片郊游场,呼吸着没有汽车尾气的清新空气,感受着徐徐微风和炙热阳光,我的人生突然变得无比温暖。回过神来,我发现高颜值的欧拉好猫在阳光下愈发吸睛,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复古温柔的美感,猫眼式全LED大灯、超大全景天幕、18寸锋锐式铝合金轮毂展现出了满满的潮流气质,优雅不失活泼,低调又精致华丽。不得不说,欧拉好猫真的是个“明明可以靠脸,却偏靠才华”的典型。

顶流销量傍身,12月政策公开

随我一同来的朋友也是第一次见到欧拉好猫,看她满眼红心的模样,我知道,又是一个被欧拉好猫“蛊”到的人。果然回城的路上,朋友就向我询问起了欧拉好猫的事情,听到我用“顶流”形容这款座驾,她有些惊讶:“何出此言?”当然是实力作保,要知道,光是2021年11月,欧拉好猫就大卖8855辆,成功蝉联A0级BEV市场销冠,而1-11月,欧拉好猫的累计销量更是高达40246辆,有如此傲人成绩傍身,还不够“顶”吗?

值得一提的是,欧拉好猫的12月销售政策也称得上是惊喜满满,悦心礼、安心礼、贴心礼、省心礼以及春节代步礼“喵式五重好礼”华丽上线,完全是看得见的诚意满满。其中,喵式省心礼和春节代步礼尤为引人关注:在 12月份开票且上牌的好猫和好猫GT木兰版(上牌日期以车辆行驶本注册日期为准),给予500元/台的上牌补贴;在春节前未交付车辆(仅限12月新增的好猫纯色车型和欧拉好猫GT订单),会在春节假期期间(2022年1月31日-2月6日)给予60元/天的代步补贴支持。

等我把朋友送回家,她的选车之路已进行到了选哪个颜色更好看的阶段,果然,像欧拉好猫这样的王牌选手,吸粉力确实杠杠的。我和朋友还约好,等她的欧拉好猫提车,我们便都给自己放一个长假,开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,用车轮丈量世界有多大。代入感太强,已经疯狂期待了!

相关新闻